close

話說我跟我家尢A今年9月底才新婚,房間多數家俱、床墊也在結婚前三天才送達,

算算時間~距離現在不過三個月,

因為兩人都是嚴重的鼻子過敏,婚前就先買了日立有負離子的除濕機,

婚後也買了業界最高槻能過濾PM0.01的飛利浦超強空氣清淨機,

三不五時尢A就會開機除個濕開個負離子幫助吸附塵埃,每天一回家就開空氣清淨機,

房裡的氣窗也沒開過,房間也不大,想到尢A就用掃把掃地,拖把偶而拖拖,

但每天一回家打開空氣清淨機都呈現紫!色!(藍色才是乾淨的),

每每鬆開折好的棉被要睡,空氣清淨機立馬變紫色偶而還給我變紅!色!

明明我一個半月就換一次被單啊......是有多髒!?是有多髒!?蛤蛤蛤!!!

加上我在娘家都習慣用吸塵器,老覺得老公用掃帚弄的都揚塵!!!馬上讓我腦怒!!

於是一天到晚一直被486洗腦的老公,開始認真比對了好幾台吸塵器,也參考了其他網站的各商品評比與心得,

對於打掃本來就不是半小時可以結束的我,直接拒絕了便利的手持無線吸塵器,

老公猶豫了半天,又再次比較了其他不同網站的各機種實測,

終於下手買了伊萊克斯(ZUF4207ACT UITRAFLEX)這台號稱吸力超強但不會吃布又能吸塵蟎,排氣不會臭的優點,

上週終於送到!小全套東西還滿多的~

外出玩耍的那天只剩老公在家加班,於是開了直播給我看他吸床墊的成果,

心想,床墊也才買不過快三個月,床包床罩我也才換新的三天,我就不信能吸出像其他網友誇張的粉末!

結果!竟然也吸出了白色粉末啊啊啊啊啊.............

這叫我這新手人妻面子放哪裡.....嗚嗚嗚~

好啦......也算不枉花了大把銀子買了他,

後來回家後我也試用了一下,各個小工具都頗實用,

個人最愛用小毛刷,拿來吸床頭板或者衣櫃邊邊的凹陷處非常實用~

今年過年終於可以好好打掃一番不用在被掃帚的揚塵氣死(容易腦怒的老婆),

好用的工具真的很值得投資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